海参啃威

搞一些小事,很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~

【Don/Tim】Ready to Swoon

 

与其说是文不如说是小段子,因为群里都在说没有粮,就……质量不高XD

谢谢发红包的善良美丽的CD!!

 

设定

Don:冒险者

Tim:看了就知道了

 

   你叫Don,是一个冒险者。这是一个漆黑而无月的晚上,你像往常一样走在孤寂的小路深处。你说为何是步行?是这样的,你确实拥有一匹上了年纪的马,颜色灰突突,关键时刻抽鞭子也不会走的那种(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),因为这你被殴打好几次了,所以你今天选择步行出发,至于为什么没有购入一匹新的,这需要自行体会。

    虽然这样的夜晚风景说不上美好,但有一种静谧的气氛。突然,一阵风吹来,你敏锐的直觉提醒你场景中的某一处起了变化。你发现距离你不远的地方多出了一个陌生人,身材比你还要高大一些,带着兜帽,看不清长相。正当你有些疑惑他是何时出现的,对方先开了口“朋友,你好。”你没有说话,对方接着说“我需要一些……营养品。”是要食物吗?你心里想,一路上已经碰上不少这样的了,事实上你的食物也不多,但是你还是愿意为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。然而此时对方的下一句话却让你惊了一惊,“你……愿不愿意用你的血来换一些……金子?”虽然语气有点迟疑,但是拿出一包金币的动作却很果断。

   作为一个冒险者,对于奇怪的事物早已习惯,同时你对于自己的身手也相当自信,因此并不惧怕对方,你思考了一下,失去一部分血量换得一些金币在健康状态下是划算的交易,还可能顺便帮助一位饿肚子的人(或者非人)。“我愿意”。话一出口,对方似乎欣喜非常,他用超自然的速度移动着接近了你,然后紧紧抓住你并咬住了你的喉咙。天啊,你感觉到一些眩晕,还有一些诡异的兴奋,我的脑子还在工作吗?你这么想,回过神来,发现对方已经放开了自己,事实上,也就几秒钟而已。“谢谢。”他说道,一手把金子交给你,你一边故作镇静。“我还不太满足……你想多挣点钱吗?”你听到对方这么说,不知怎的,你又同意了,你觉得你差不多已经昏迷了。对方得到允许,又一次抱住了你,动作轻车熟路,凉凉的牙齿触碰到喉咙的感觉已非常奇妙地由陌生变为熟悉了,你形容不了那种感觉,好像是坠入了一片甜梦之中。

   夜晚的凉风吹在你的脸上,你清醒过来了,发现四下空无一人,只有风声,天空依然无月。你摸了摸喉咙,并没有伤口,于是放弃去想这是怎么一回事了。你定了定神,继续赶路,然而心中被一种奇怪的心情扰乱着。

   夜风静了,小路深处的人摘下兜帽,看着冒险者离去的方向笑了笑,“我实在是太聪明啦。这真是个好办法,我总不能就直接跳到对方面前说,嘿,兄弟,拿着这些钱,那太奇怪了,我可不想给他留下什么可疑的印象!当然我更不想伤害他。……哎呀,我还傻站这里干嘛,神学院的课要开始了,我得走了!”说着,他从口袋里拿出眼镜戴上匆匆离开了。

 “希望他好运……”他心里这么想着。

 

 

(角色属于老爷子,OOC属于我,剧情梗来自一个叫命运之手的游戏,玩游戏的时候开了这个迷之脑洞。所以算借梗吧。)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7)